美测服30日英雄与装备大调整 大乱斗模式遭重砍

时间:2024-01-31 15: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测服30日英雄与装备大调整 大乱斗模式遭重砍

在最新的美测服更新中,英雄与装备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尤其是在大乱斗模式中,一些英雄和装备遭到了重砍。同时,也有英雄得到了加强,其中最显著的是艾希的W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召唤师峡谷模式中,多个英雄的技能和属性得到了调整。莉莉娅的被动技能“梦满枝”的最大生命值伤害AP加成被降低,Q技能的AP加成也大幅减少。茂凯的基础法力回复被降低,被动技能“吸元秘术”的治疗量也受到了影响。吉格斯的护甲值得到提升,W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婕拉的Q和W技能也有所改动,尤其是W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

在装备方面,收集者和夺萃之镰的攻击力有所调整。鬼索的狂暴之刃在合成过程中进行了改动,攻击力和法术强度有所提升。耀光的价格降低,幽梦之灵的被动和主动加速效果也有所调整。

在大乱斗模式中,艾希的W技能冷却时间得到了减少,这无疑会提升她在游戏中的表现。战争女神希维尔的Q技能冷却时间大幅增加,这可能会影响她的战斗能力。

同时,大乱斗模式中的一些装备也进行了调整。狂妄的被动攻击力加成和持续时间都进行了改动,残疫的每秒被动伤害降低,风暴狂涌的被动伤害有所提升。焚天这个装备的冷却时间和治疗量也进行了调整。

总体来说,这次更新对于大乱斗模式中的英雄和装备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可能会对游戏平衡性产生一定的影响。玩家们需要重新评估英雄和装备的选择,以适应新的游戏环境。

以上是《美测服30日英雄与装备大调整 大乱斗模式遭重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美测服,英雄,装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