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时刻 EDG向14000击杀成就发起冲击

时间:2024-01-31 15: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里程碑时刻 EDG向14000击杀成就发起冲击

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的赛场上,各支队伍都在为荣誉和胜利拼搏。而在众多战队中,EDG无疑是一支备受瞩目的豪门。近期,EDG距离达成一项新的里程碑——14000击杀——仅一步之遥。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EDG阵中,有几位选手的表现尤为亮眼。LGD.haichao距离百场出场成就仅差两次出场,他的稳定表现是EDG的坚实后盾。与此同时,LGD.Jinjiao距离3000助攻成就仅差四次助攻,他的精准支援为团队创造了许多机会。

除此之外,UP战队距离200出场成就也仅差两次出场,他们的努力和拼搏精神值得称赞。

然而,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EDG的13988击杀数,距离14000击杀成就仅差12次击杀。这对EDG来说不仅是一个数字的突破,更是对过去多年辉煌成绩的肯定。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期待EDG能够再创辉煌,不仅为了荣誉,更为了那份对电竞的热爱与执着。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为EDG和所有在赛场上拼搏的选手们加油!

以上是《里程碑时刻 EDG向14000击杀成就发起冲击》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里程碑,EDG,成就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