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教练谈胜利关键 中后期找机会能力强

时间:2024-01-31 15: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教练谈胜利关键 中后期找机会能力强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中,LGD以2-0的战绩击败EDG,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战术执行能力。赛后,LGD的全员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比赛中的心得和体会。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教练指出LGD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中后期找机会能力是取得胜利的关键。他表示,队伍在比赛中能够敏锐地发现对手的破绽,并加以利用。同时,对手也在某些时刻出现了失误,给LGD创造了机会。这种精准的判断和抓住机会的能力,让LGD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

队员们也对比赛中的细节和对手进行了评价。Burdol表示在与对面上单的交锋中,可能由于设备问题,第一把和第二把有些遗憾。对于下一场对阵AL的比赛,Kepler提醒队友们要重点关注对方下路组合Hope和Kael的实力。haichao则分享了ad妖姬和ap妖姬的不同打法,他指出ad妖姬注重单带,而ap妖姬则更加灵活,适合打团战。

对于能拿下两连胜的关键,Jinjiao认为是打架能力。在回答关于第一局比赛关键时刻的决策问题时,他解释了当时是打了一个时间差,对方出门比他们慢了一些,因此他们果断地选择了All in大龙,成功地打出了0换3的团战并一波结束了比赛。

这场胜利对于LGD来说意义重大,不仅提升了队伍的士气,也为他们赢得了更多的粉丝。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LGD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时刻!

以上是《LGD教练谈胜利关键 中后期找机会能力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GD,教练,中后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