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i:可能28岁离开赛场 差点转型其他游戏

时间:2020-02-01 14:51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uni:自己可能会在28岁离开赛场 差点转型其他游戏

Huni是世界上最著名的LOL职业选手之一,曾经在LCS、LEC和LCK赛区都有过另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而这位天才的韩国上单选手说,他可能会在28岁左右终止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外媒的一档访谈节目The Queue中,他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Huni的职业生涯辗转多个赛区,自2014年以来,他为七个不同的战队效力。上个赛季他在CG战队,并且参加了世界赛。CG战队本赛季更名为DIG,而粉丝们和分析人士们都认为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上单选手。而正如主持人指出的那样,他和中路选手Damonte是同龄人。

Huni:自己可能会在28岁离开赛场 差点转型其他游戏

Huni在节目中说到:我觉得到28岁的时候我应该就没法上场比赛了。虽然有很多25岁以上的选手,但是我在年轻的时候已经打了很久的职业了,这很关键——我想我没法再打很长时间的职业了。

Huni把自己和其他22岁的选手进行了比较,他说虽然其他人可能只打了几年的职业,但是他却在16岁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这个行业干了这么多年之后,他的身心都有了不小的压力。

电竞选手如果要成功,就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但是职业生涯越长,就越容易受伤。很多职业选手已经因为伤病原因退役,而有些人则是因为不再有上场的动力而离开了赛场。

G2的辅助选手Mikyx在2019年春季赛结束后由于手腕伤势不得不暂离赛场进行修养,而RNG的明星AD选手Uzi也因为身体的伤势选择在这个春季赛休战。

Huni:自己可能会在28岁离开赛场 差点转型其他游戏

在这档节目里,Huni还谈到了他之前的一些职业趣事,比如他差点离开LOL的职业赛场,去参加其他游戏的职业比赛。

Huni说道,其实自己是一个非常擅长FPS游戏的人,甚至他认为他自己的FPS水平要更好。在2016年,Huni说IMT战队的前CEO曾主动联系他,问他愿不愿意进军某射击游戏的职业联赛。

那时候该游戏的联赛还处于初级阶段,最终Huni拒绝了邀请,继续作为一名LOL职业选手活跃。而Huni的实力和他可爱的样子都让观众们非常喜欢他,收获了大量的粉丝。

相关阅读:Hun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