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中单:只要我们不懒惰自大 能赢下LCS冠军

时间:2020-02-01 14:52 作者:虎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9中单:只要我们不懒惰自大 能赢下LCS冠军

虎扑1月31日讯 今日,外媒Dot Esports发表题为《Nisqy thinks Cloud9 can win the LCS Spring Split if they don’t get “cocky and lazy”》(Nisqy认为只要不要懒惰和自大,C9就可以赢下LCS冠军)一文,原文(译文)如下(未经授权本文禁止转载):

C9 Nisqy认为队伍的三重威胁:上单,中单和AD足以赢下LCS冠军了,只要他们不要过于自信。C9中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唯一可以击败他们的原因就是狂妄自大。

“只要我们不要自大和懒惰,我们就可以赢下春季赛冠军,”Nisqy表示,“自大总是在赢下了比赛后,那会冲昏选手的头脑。”

这位比利时中单希望队伍能够把注意力放在胜利上,而不是被胜利冲昏头脑。Nisqy表示队伍已经发现了问题,并且正在尝试改进。

C9在对阵TL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在揭幕战中击败了TL。Nisqy的小法击败了Jensen的阿兹尔。但TL因为签证的原因没有上Broxah,而是选择了替补Shernfire。

C9,FLY和DIG目前领先积分榜。但因为只是第一周,所以一切皆有可能。C9将在2月1日对阵IMT。

相关阅读:C9,LC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