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返图 一脸懵逼的Leave

时间:2024-02-01 17: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赛后返图 一脸懵逼的Leave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EDG战队0-2不敌LGD,赛后LPL选手官博发布了一组EDG战队的赛后返图。在这些图片中,Leave的困惑表情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这组返图中,EDG的队员们看起来有些失落,而Leave的表情更是引人注目。他的脸上写满了困惑和不解,仿佛在思考比赛中的失误和问题。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Leave的表情太真实了,简直是所有人的心声。还有网友调侃道:“Leave这是懵逼了吗?”

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EDG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相信他们能够从失败中汲取经验教训,调整状态,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让我们期待EDG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重整旗鼓,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以上是《EDG赛后返图 一脸懵逼的Leave》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赛后,Leav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