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教练 龙龟猫咪对战双射手组合

时间:2024-02-01 17: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教练 龙龟猫咪对战双射手组合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UP以0-2的比分不敌RNG。赛后,UP教练Xiaobai接受了媒体群访,对于队伍选出龙龟猫咪对抗双射手组合的表现,他表示:“我们近期的训练赛发现龙龟猫咪这个组合是可以抗得住双射手组合,并且前期和他们打架就一定会赢的,但是我们没发挥好,该打的架没有打起来。”

文章头图副本.jpg

对于比赛的失利,教练认为主要是队伍在比赛中的执行和配合出现了问题,尤其是在关键的团战中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他表示队伍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加强沟通和团战细节的处理。

尽管UP在比赛中未能取得胜利,但教练和队员们的努力和拼搏精神值得肯定。他们将通过不断的训练和磨合,提升队伍的整体实力和默契度,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让我们期待UP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UP教练 龙龟猫咪对战双射手组合》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UP,教练,龙龟猫咪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