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n 当主流AD无法选择时小炮AD成为新选择

时间:2024-02-01 17: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hn 当主流AD无法选择时小炮AD成为新选择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中,iG以2-0战胜RA。赛后,iG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Ahn选手对于选择小炮打下路的考虑和当前版本小炮的优势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小炮打下路时,Ahn表示这是一个套路,考虑到对方可能会选择的组合而做出的决策。他解释道,小炮在刷钱和发育方面表现不错,尤其在当前版本下路主流AD不那么常见的情况下,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对于自己今天表现出色的原因,Ahn归功于团队信心和成员们的自信。他表示大家在比赛中都发挥得很好。

对于新赛季上路对线的注意事项,YSKM选手引用了教练的建议:做眼、进野区,以及对好线。

当被问及第二局前期节奏落后时,Tianzhen表示如果对方打野领先自己,他会选择正常发育,因为坦克打野对坦克打野的对局中,领先一点并没有太大区别。

Wink透露,队伍在经历上场失利后主要在训练赛中加强练习,以做出调整。

Cryin在谈到自己沙皇发挥出色时表示,与Ucal这样的强大沙皇使用者交手,打团处理是关键。

最后,教练谈到了中单小炮和AD小炮在对局中的最大差别。他解释道,如果对面选择了沙皇和妖姬这样的英雄,小炮可能会被安排在中路。而小炮走下路主要是用来对抗赛纳塔姆的组合,这是一个前期有对抗性、中期表现不错且成长性足够的英雄。

以上是《Ahn 当主流AD无法选择时小炮AD成为新选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hn,AD,小炮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