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ou谈初登LPL后成绩不好的原因

时间:2024-02-01 17: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aiyou谈初登LPL后成绩不好的原因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中,RA以0-2的比分不敌iG。赛后,Assum、naiyou选手和教练接受了败者媒体群访,其中naiyou选手谈到了自己初登LPL后成绩不佳的原因。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队伍目前需要调整的地方在哪里时,教练回答要提高团队的执行力。而Assum选手则认为iG的下路表现比RA更出色。

当被问及naiyou选手初登LPL后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时,他坦诚地表示:“经验不足。”这可能是影响他在比赛中表现的关键因素。

作为新人,naiyou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LPL的比赛强度和节奏。通过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他有望逐渐提高自己的表现,并为RA带来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naiyou谈初登LPL后成绩不好的原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aiyou,LPL,成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