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Rita直播透露:新解说都是贴钱在解说

时间:2020-02-02 13:14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说Rita直播透露:解说工资很少 新解说都是贴钱在解说

LPL官方解说Rita在近日的直播中和粉丝们提到关于解说薪水的问题,她表示现阶段的新人解说大部分都得自己贴钱,工资并不高。以下为Rita在直播时的原话:

解说Rita直播透露:解说工资很少 新解说都是贴钱在解说

解说工资高吗?工资很低的,工资没有多少,很多新解说都是贴钱在解说。就是为了上联赛,比如说LDL或者LEC、LEC这种,他们还是自己贴钱的。本来一个BO3下来是没多少钱的,所以他们很多人都是贴钱在解说的。就是只要自己承担这个路费,都是这么过来的。

我当时大三,跑到上海来面试解说,在上海租了个房子这钱是我自己出的,总归没有职工宿舍咯对吧。那你在上海就要租房,然后当时我还没有解说。当时我还不是官方解说,但是我也要在上海住着,因为我要等通知。

然后老是上海北京这么跑,这个路费我也承担不起,我就只能在上海租了一个房子住了下来。然后官方订机票是现在主客场,他会给你订机票。

【弹幕】解说工资按月发吗?

你活在梦里呢?你没有听过我们去年一年没有发过工资么。

相关阅读:Rit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