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第一周权力榜:C9傲视群雄 TL蹒跚前行

时间:2020-02-02 13:1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S第一周权力榜:C9傲视群雄 TL蹒跚前行

虎扑2月1日讯 外媒Dot Esports发表了题为《LCS power rankings: 2020 Spring Split week one》(LCS权力榜:2020年春季赛第一周)大意如下(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截图):

今年本又应该是属于TL的一年。尽管古人云风水轮流转,但几乎所有LCS粉丝都认为凭借休赛期对阵容进行的升级,TL将再度把联赛冠军收入囊中。

但在第一周的比赛以后,看起来TL对北美的统治力正在减弱。事实上,我们的英雄联盟专家对新竞争者一跃来到权力榜榜首感到震惊。当然,TL比赛后期不稳定的表现事出有因——这一点我们在下文中会详细分析。但首先,我们的专家为战队在1(最差)-10(最好)之间进行了打分。以下就是最终结果:

所以为什么TL会跌落王座,而联赛中的其他战队又情况如何呢?让我们揭晓答案,逐一分析。

相信过程:Immortals, 100 Thieves, Golden Guardians

这一梯队中每支队伍来到这里的原因都不尽相同。GG获得了绝大多数专家的“青睐”,在不敌100T和C9以后,专家们全部将这支队伍视作LCS最弱战队。

至于100T,我们试着与新经理PapaSmithy一起相信过程。但他们战胜GG的比赛并不那么具有说服力。中单Ryoma是队伍中最不让人放心的一点。而100T也是凭借GG在远古龙争夺战中出现的重大失误才重新掌握了比赛的控制权。

从纸面上看,IMT这一周过得不错,他们战胜TSM,输给了实力不俗的EG。但和100T一样,直到TSM出现大失误,将大龙白白让给IMT以前,后者并没有控制住比赛局势。这种情况在高段位排位中都很难见到,更不用说是职业赛场上了。我们不认为IMT很糟糕,但LCS中游聚集着太多竞争者,他们必须打出更强势的前期表现才能在权力榜上向前迈进。

坚持下去:TSM, CLG, Evil Geniuses

我们明白,权力榜第五名和第六名的战队的战绩都是0-2。TSM和CLG现在可能都尚未达到大家对他们的期待。接下来可能又会是糟糕的一周,而又有谁知道他们能跌落至何种地步呢。

但如果你看了比赛的话,我们是有理由对他们保持乐观的。TSM打出了整个联赛最强势的前期表现之一——他们的失利来源于一些后期灾难性的决策。CLG的上野配合可能在第一周还有些问题,但去年夏季赛他们发挥得不错,而我们也期待着他们能够迅速找回状态。

理论上说,EG这周的表现在这三支队伍里是最好的,但他们输给DIG的比赛让我们产生了一些顾虑。去年夏季赛的MVP Svenskeren遭到了Grig的碾压,而后者是又一位被TSM抛弃的打野。Svenskeren需要与他的新队友们培养更深的默契才能取得成功。

欢迎回来:Dignitas, FlyQuest

在作为我们LCS季前赛权力榜倒数前三的战队开始春季赛以后,DIG和FLY凭借第一周的表现狠狠打了怀疑他们的人的脸。这两支队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如果出现发挥惨淡的一周让他们的名次向后倒退的话也请不要惊讶。

凭借中单Froggen定海神针般的表现,DIG证明了自己并没有掉队。FLY稳扎稳打获得了两场胜利。这两支队伍将在第二周挑战正蹒跚而行的TL。

改朝换代:C9, Liquid

让我们打开天窗说亮话:由于签证申请问题,我们知道TL正在没有新加盟的打野Broxah的情况下比赛。根据Broxah的推特账号显示,几天前他还在和欧洲选手们一起排位,所以他很可能在第二周也不会随队参加比赛。

TL在联赛揭幕战中不敌C9,但依旧与替补打野Shernfire一起于周一的比赛上战胜了TSM。Shernfire拥有一些国际大赛的经验,他曾经效力过澳大利亚的DW战队。TL的天赋应该足以帮助他们在没有Broxah的情况下获胜,但短期来看战队的默契程度应该不会有太大进展。

但这并不是权力榜次序出现变化的唯一原因。C9现在看起来非常出色。失去ADC Sneaky对战队品牌来说是一大损失,这可能对他们在国际赛事上的表现也会有潜在影响,但看起来C9的新阵容将会在联赛中拥有更好的表现。

C9无缘联赛冠军已经有五年时间了。也许无冠之殇终将在2020年结束。

相关阅读:LC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