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战队崛起 北美LCS新霸主勇夺2024成都MSI资格

时间:2024-03-31 04: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L战队崛起 北美LCS新霸主勇夺2024成都MSI资格

在今早结束的LCS春季赛季后赛败部决赛中,TL战队以压倒性优势横扫C9,成功晋级决赛。这支队伍不仅向全球展示了他们的强大实力,更成为了全球第三支锁定2024年成都MSI席位的战队。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回顾TL本赛季的征程,他们经历了人员变动,但凭借着新引进的强力选手和团队的默契配合,TL迅速崭露头角。他们上单引进了前SKT冠军上单Impact,这位韩援老将为队伍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稳健的防守能力。同时,打野位置上签下了曾效力于LCK赛区BRO战队的UmTi,他的出色节奏感和进攻能力为TL的战术体系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常规赛中,TL以7胜7负的成绩排在第四位,虽然成绩并不突出,但他们在季后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和实力。在败部决赛中,TL先后以3-0和3-1的比分横扫DIG和常规赛排名第二的100T,展现了他们的统治力。最终,在败者组决赛中,TL以直落三局的方式横扫C9,成功晋级决赛,并锁定了LCS第二张成都MSI的门票。

TL战队的崛起不仅为北美LCS赛区带来了新的希望,也为全球电竞爱好者呈现了一支充满潜力和实力的战队。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决赛和MSI挑战。让我们期待TL战队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光发热,书写属于他们的辉煌篇章!

以上是《TL战队崛起 北美LCS新霸主勇夺2024成都MSI资格》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L,北美,LCS,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