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如果能够击败Gen.G应该就能10连胜

时间:2022-02-02 12:09 作者:直播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 如果能够击败Gen.G应该就能10连胜

在前日的“LCK春晚”上,T1让一追二完成大逆转,击败强敌DK稳住了连胜纪录,在赛后T1.Faker接受韩媒的采访,以下为原文大意。

“有很多失误,有遗憾,但也有表现得比较好的地方,所以总体上感觉很满意。”他脸上显示出幸福的表情。自2015年LCK夏季赛以来的6年零6个月,这13个赛季之后,再次开局6连胜让LOL的皇帝aker很是满意。

30日下午,在LCK联赛上,T1以2-1的比分战胜DK,Keria和Faker成为赢得第二盘和第三盘的关键。至此,开局六胜零负的T1成为了LCK积分榜的领头羊。尤其这次的对手是DK,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的T1无法翻越的“高山”,过去两年T1对战DK的战绩是2胜9负,曾经达到了七连败的地步,在去年的夏决和世界赛的半决赛中更是被对方拦下。

在战胜DK之后,Faker表示:“比赛的整体出现了很多失误,也有遗憾,但是还是有表现得比较好的地方,所以总体上很满意。在新年假期前取胜,特别是战胜DK都很有价值。”

在被问到决胜局前期的队伍非常劣势的情况时,Faker解释:“第三局真的很糟糕,当打野开始阵亡时,我也非常不安。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按照之前的计划去尝试扭转局面,另外对手的几波强势进攻也给了我们逆转的机会。后期我们在有利的条件下尝试交战,总体计划的非常不错。”

当被问到能将连胜维持到什么时候的问题时,Faker认为:“我还没有达到之前14连胜的那种水平,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到10连胜。最警惕的还是Gen.G战队,如果能赢下他们的话,应该就能完成10连胜。”

最后Faker选手也向粉丝献上新年祝福:“希望粉丝们新年快乐,也希望大家可以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我们也会在假期间好好休息,回来给大家展现更好的竞技状态。”

相关阅读:Faker,Gen.G,10连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