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o爆闪完美发挥 UP让一追二击败AL收获首胜

时间:2023-02-02 14:1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ggo爆闪完美发挥 UP让一追二击败AL收获首胜

2023 LPL春季赛第三周第二日,UP战队在上海迎战AL战队,2018全球总决赛FMVP选手Ning迎来了自己在LPL的第300场比赛,首局比赛UP战队表现不佳被AL击败,但他们很快调整了状态,在二三局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最终完成了让一追二,2-1战胜AL的同时拿到了他们新阵容的赛季首胜!

第一局

AL:武器、蜘蛛、阿卡丽、泽丽、悠米

UP:鳄鱼、猪妹、佐伊、卢锡安、娜美

武器在对线换血期间用掉了跳斩,恰好赶上猪妹过来Gank,不过鳄鱼因为没到3级,UP上野的伤害并未足够击杀武器,武器反向逃跑到河道方向与蜘蛛汇合逼退了鳄鱼猪妹。随后蜘蛛利用鳄鱼闪现的空档期Gank上路帮助武器拿到了一血。随后AL又在下路发动越塔进攻击杀娜美,可是阿卡丽追击过度被佐伊收掉了人头。AL利用前期边路的优势不断运营滚起雪球,慢慢地把经济优势扩大到4千块左右。20分钟出头两队在中路爆发团战,AL找到进场角度完成围剿斩杀两人以后顺势收下了大龙Buff。

AL带着大龙Buff推进中路一塔,拆掉防御塔的同时尝试开启团战,但UP的防守阵型非常严密没有给到机会,过于深入的蜘蛛最终被佐伊收掉了人头,AL的推进被迫停滞下来,不过他们还是通过这条大龙Buff把经济差距扩大到了8千块左右。两队继续在中路进行博弈,AL不断地发起进攻给UP制造压力,第二条大龙刷新以后UP在中路想要先手落单的泽丽,但没想到自己却钻进了AL的包围圈,武器进场又一次晕到卢娜两人,AL摧枯拉朽打出0换4以后收掉第二条大龙。

AL上中两路同时推进高地,鳄鱼和蜘蛛找到机会在高地塔下强杀了鳄鱼,AL顺势破掉三路高地以后索性发起最终进攻,UP从头到尾被动防守没有找到任何机会最终被AL推平了基地,恭喜AL先下一城。

第二局

AL:杰斯、蜘蛛、沙皇、卢锡安、娜美

UP:鳄鱼、猪妹、辛德拉、泽丽、悠米

AL中野联手Gank上路,在塔下强杀了鳄鱼拿到一血,所幸这波是炮车线,鳄鱼亏的并不多。泽丽悠米在猪妹的支援下越塔击杀了娜美,AL继续以蜘蛛为核心不断针对上半区发动进攻,想要重点军训鳄鱼,不过UP的中野支援到位,双方最终互换了打野的人头。UP在下半野区入侵击杀了蜘蛛和娜美,遏制住了AL的节奏,同时加强了对于小龙资源的控制,先后拿到三条小龙,带给AL较大的资源压力。两队陷入空前胶着的拉扯,始终无法找到对方的突破口,27分钟左右AL打残鳄鱼拿到小龙,阻止了UP取得龙魂。

双方的焦点转移到上半区,AL占据河道位置想要主动出击集火打掉猪妹,但是UP大部队立刻抓住机会发起了反攻,泽丽带着悠米打出高额输出斩掉了蜘蛛娜美,AL三C在龙坑附近考虑多时以后最终还是放弃大龙选择了撤退,UP收获大龙Buff。AL已经无法阻挡发育成型的泽丽,硬着头皮又前往下半区与UP争夺龙魂,蜘蛛闪现惩戒抢到了小龙,但是UP顺势追击在下路围堵歼灭了AL所有队员,辛德拉砍下三杀,UP从下路长驱直入推平基地扳平了比分,双方即将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AL:武器、猴子、阿卡丽、希维尔、悠米

UP:杰斯、猪妹、塞拉斯、泽丽、璐璐

猪妹选择速三抓上,正好赶上武器在与杰斯对拼,猪妹不讲武德成功拿到一血。两队在上半区爆发了非常激烈的战斗,峡谷先锋还没刷新就已经在河道打起了团战,凭借杰斯的留人以及塞拉斯的收割,UP大获全胜打出1换3,完全夺取了场上的主动。UP开始在边路不断施压展开进攻,虽然AL找到机会1换2斩杀了杰斯和塞拉斯,但是双方的经济差距还是被逐渐拉开。18分钟两队又在中路爆发团战,AL集中火力击杀了UP的上中野,但是无人限制的泽丽还是完成了收割,双方战成3换3。

UP开始不断地通过大龙逼迫AL接团,AL众人硬着头皮靠近河道遭遇猪妹的迎头开团,把所有关键技能都倾泻到了进场的猪妹塞拉斯身上,结果泽丽在侧翼无人可挡打出巨额输出,带领队伍一路追杀0换5团灭了AL,并且顺势收下大龙Buff。回城休整过后UP众人信心满满从下路攻入高地,AL背水一战想要拼死换掉泽丽可惜没能得手,UP强势击溃AL以后拿下比赛,让一追二2-1取得赛季首胜!

相关阅读:Doggo,UP,A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