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a 英雄优先级整理与寻找优秀英雄

时间:2024-02-02 1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eria 英雄优先级整理与寻找优秀英雄

在近期LCK春季赛中,T1虽然首场比赛失利,但迅速调整状态,取得了三连胜,紧随排名第一的GEN。其中,辅助选手Keria在赛后采访中表示,T1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并预告了队伍未来将变得更强大。

文章头图副本.jpg

Keria特别提到了在比赛中的英雄优先级整理问题,并表示现在有了更多的数据支持,T1可以在保持独特风格的同时发挥得更好。他强调,持续整理英雄优先级和找到好的英雄是重要的,为了提高实力,将继续研究。

对于T1的比赛节奏,Keria表示并不是一味追求速度感,而是在保证后期英雄价值的同时,构建可以在前中期领先的组合。他提到适应辅助游走时间的变化,并表示现在已经很好地适应了新的赛季。

尽管第三周的对手DRX和BRO相对处于下游位置,但Keria仍然表示不可小觑。他表示为了给粉丝带来愉快的假期,将以良好的比赛表现取得胜利。

总体来看,Keria对于T1的未来充满信心,并认为持续整理英雄优先级和寻找优秀英雄是队伍提高实力的重要因素。期待T1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为粉丝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Keria 英雄优先级整理与寻找优秀英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eria,英雄,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