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男枪盲僧靠边站 这英雄竟全分段通用

时间:2017-02-03 14:16 作者:冷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将为大家带来即将来袭的7.2版本剑圣打野细节教学!

7.2版本教学前言

剑圣可能是很多召唤师的启蒙英雄,虽然剑圣已经销声匿迹了很久,但也有过属于自己的辉煌,曾经的AP剑圣时代、全分段非Ban即选的吞噬者时代剑圣……而且在不久之后,剑圣又要迎来属于他的春天。

20170104082455504.jpg

7.2版本最新改动:

image001.jpg无极剑圣 易

image003.png双倍攻击[被动]

新增 如果被动的第一击击杀小兵或野怪,那么第二击会攻击附近目标(类似卢锡安的被动)

image005.png冥想[W]

新增 易大师会获得被动技能层数,在引导的时候,所激活的E和R的持续时间不会减少。

在7.2版本中,剑圣可以说是迎来了史诗级的加强。首先是被动,大家都知道,剑圣的被动是叠满时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攻击两下,但是在实际的使用中,尤其是打野时,很多情况都会因为野怪的死亡而时被动附带的第二下普通攻击漏掉,但是在7.2版本中,这种情况再也不会发生了,因为它能自动攻击附近的目标,效果如下:

剑圣被动.gif

这个改动对剑圣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提升了打野效率,同时降低了剑圣的上手难度,新手不必再刻意注意被动的层数,免得白白丢失附赠的普通攻击。甚至在后期的团战中,单体攻击的剑圣能在敌人死亡后自动攻击附近的敌人,打出类似AOE的效果,这个意义是十分重大的。

image007.png

接着就是W技能的改动,我们知道,剑圣的E技能和R技能是剑圣赖以生存的重要技能,不过它们的持续时间都不算长,E技能5秒、R技能7秒。W技能如果要完整的释放完毕,那么消耗的时间会长达4秒,也就是说如果你在开启E、R期间使用W技能,会白白浪费掉E、R技能大半的持续时间,所以在E、R技能的持续时间内,必须要小心翼翼的使用W技能。

不过在7.2版本的改动过后,我们就不用对此太过谨慎,因为W技能的持续时间内,E、R技能的持续时间都不会减少。

这两个改动最大的意义其实是降低了剑圣的难度,从刷野到线上、从GANK到团战,使得上手难度本就不是很高的剑圣变得更加简单且粗暴。

终极技巧

说起剑圣的技巧,可别小看这个看似操作简单的英雄,他可是有很多使用的技巧的。

Q穿墙.gif

Q技能在释放过程中可以用来跟随目标位移例如图中蛮子想通过E技能来逃命,但剑圣的Q技能却可以一直跟随蛮子的位移,在实际使用中,剑圣对于盲僧的Q,男枪的E,螳螂的E等位移技能都可以利用Q技能进行跟进。

终极技巧.gif

Q技能的熟练度直接决定了你能否玩好剑圣。剑圣的Q技能吸血鬼的W技能一样,处于无法被选中的状态,施法过程中依然会受到持续型伤害,如:点燃,面具等。但却可以用来躲避大部分技能,如雪人的大招,诺手的大招,女警的大招等等。

图中的剑圣利用Q技能躲避了小鱼人的大招,但这其实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剑圣同时利用了W技能来实现重置普攻,触发被动最后击杀了闪现的小鱼。

这里,告诉大家一套可以瞬间打出爆炸伤害的连招,就是利用了W重置普攻的这个技巧:

AAA(小兵)EQ脸(英雄)AA(被动打出)WA(瞬间打出伤害)

技能加点

image009.jpg

主Q副E,一级学Q。

Q技能是剑圣的核心技能,E技能可以提供额外的攻击力加成,W技能只是起到一个减伤和重置普攻的作用,因此W技能在前期只点一级。

符文天赋

image010.png

战争热诚是如今选择人数最多、收益最大的一个选择。剑圣在中后期能轻松将攻速叠到很高,配合被动可以在短短的一两秒内将热诚叠满,而且最多获得64点攻击力,相当于一把大剑加一把十字镐,非常适合剑圣这种AD英雄。

image012.png

符文方面,选择AD攻速符文

红色固定攻击力X9

蓝色固定魔抗X9

黄色固定护甲X9

精华攻击速度X3

出装推荐

前期核心

image015.pngimage014.png

血刃+破败永远是剑圣前期不变的两件装备,无论顺风还是逆风,这两件装备都是必须要尽快做出来的,因为它们是剑圣的核心装备,破败在上个版本也有所加强,能将剑圣在前中期的伤害体现出来

中期装备

image016.pngimage017.png+image018.png

在中期,最稳妥的出装方式就是半肉,因为这个时候你的输出已经足够,尽快加强坦度会让敌人绝望。如果敌方偏魔法伤害就选水银鞋,偏物理伤害就选护甲鞋,最后配上一个血手。

后期神装

QQ截图20170202164705.png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套装备的输出可能不够,这点大可放心,绿叉配合破败能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而血手、女妖既能撑血保命,又有基础攻击力的加成,这样的出装可以保证剑圣在后期任意的切后排而不用担心自己的生存问题。

打野思路:

当前版本的野区经济虽然有所削弱,但依旧是相当高的,而利用剑圣打野时,其实还是需要注重刷野。

image021.png

① 如今需要刷6组野怪才能升到4级(即刷完野区所有的野怪),所以如果你选择快速升级的刷野方式,那么一定要告知队友,尤其是上单,小心敌方打野的GANK。

② 如果想在前期进行一波GANK或者反蹲,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刷三组野怪升到3级。

如果你在蓝色方出生,那么就是红BUFF起手——蛤蟆——蓝BUFF。

如果你在红色方出生,那么就是蓝BUFF起手——蛤蟆——红BUFF。

因为剑圣是以普攻为主,因此选择击杀单个的野怪,刷起来比三狼和六鸟更快速。

由于剑圣没有硬控,所以在GANK时最好多去有控制的队友的一路,例如中路是瑞兹、卡牌;上路是大树、诺手这种类型的英雄,可以大大提升剑圣GANK的成功率。而如果剑圣和队友都没有控制,那么建议以反蹲为主,饰品换成红色扫描,确保自己不会被敌人发现。

在打野时,一般情况下是不使用E技能的,因为E技能被动提供的攻击力加成必须要保证技能没有在CD中,因此开启E技能后虽然有了真实伤害却丧失了攻击力加成,而E技能的CD一级长达18秒,足够你刷完两组野怪了。

团战技巧:

在打团时,切入时机是考验一个剑圣是否合格的具体要素。无论是暴力输出流剑圣还是半肉流剑圣,都必须要意识到切入时机的重要性。

首先,先手是需要队友或者敌方先手的,剑圣不能过早的参与到团战中,之后耐心等待,先等待敌方的控制技能交完,或者关键性的装备例如水银、女妖等被消耗,接着等待血量的消耗,最好的情况就是出现残血的敌人,这个时候就是剑圣切入的时机了!

在切入时,利用大招先手,最好是贴脸走近敌人平A,接着再利用Q技能跟上输出,当然,如果保证敌人没有了位移技能,那么直接开启R利用Q切入战场也是可行的。

推荐组合

image024.jpg布隆

布隆的被动配合剑圣的高攻速,可以瞬间打出眩晕,W技能给予剑圣护甲魔抗,E技能档掉飞行技能,大招又是一个控制,配合剑圣中期人挡杀人。

image026.jpg莫甘娜

莫甘娜的Q技能禁锢与大招的悬

疑为剑圣的切割提供了条件,剑圣作为联盟最强收割者之一,最怕的就是控制,而莫甘娜的E技能可以免疫一切控制,和剑圣完美契合。

克制英雄

image028.jpg牛头

牛头可以很好的保护队友不受剑圣的影响,现在的牛头E技能改为了叠满后眩晕,可以说是有多了一个保护队友的手段。

image030.jpg武器大师

武器因为E技能的存在可以免疫剑圣的普通攻击,当剑圣开了E技能之后,武器也可以开启E技能,之后晕住剑圣进行反杀。

总结:

剑圣是一个上手容易,可玩性非常高的英雄,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更是迎来了史诗级的加强,各分段的召唤师都可以试一试,相信会取得理想的效果。

相关阅读:剑圣,打野,教学,7.2版本,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