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野区掠夺者的恐惧!螳螂进化史改变

时间:2018-02-04 14:44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兹克作为野区的掠食者这次获得加强,而且胜率也是开始回升,相信在野区一定有不错的表现,属于版本强势英雄是大家上分不错的选择。

8.2版本攻略前言:

big121004.jpg

随着时间的流逝,8.2版本已经正式上线国服,在这个版本对于英雄的改动还是非常多的,卡兹克作为野区的掠夺者这次获得加强,而且胜率也是开始回升,相信在野区一定有不错的表现,属于版本强势英雄是大家上分不错的选择。

卡兹克版本改动&表现

QQ图片20180202102342.png

在这次8.2版本更新中,卡兹克虽然被动伤害减少,但是主要输出Q技能得到了加强,提升了额外攻击力,无论是前期清野速度还是Gank时Q技能都是关键性技能,算是小幅度加强

QQ图片20180202102801.png

在韩服的胜率中可以看到,近几个版本卡兹克打野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然而这次更新加强之后卡兹克的胜率也有所回升,相信即将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当中,那么卡兹克到底怎么样呢?

实战效果:

11133.gif

卡兹克作为刺客中的掠夺者,E技能强化之后击杀英雄可以刷新,这让卡兹克变的非常灵活,W技能减速敌人并且回血,Q技能伤害的提升搭配电刑符文伤害非常爆炸,不论是前期Gank还是后期团战卡兹克都非常强势。

卡兹克基本连招

1.W闪

111.gif

卡兹克的W技能可以通过闪现来调整位置,从而改变W技能的方向也就是W闪,在关键时刻使用可以让敌人措手不及,一般用来收割使用。

2.蜻蜓点水

434343.gif

卡兹克连跳也就是所谓的蜻蜓点水,卡兹克进化E技能之后击杀英雄可以刷新CD,在E的途中空中Q,利用这两个机制击杀英雄就可以做到连跳。

3.刷被动

2254.gif

在对拼时把自己的第一个被动打完,然后进草刷新被动,在草里在R一次刷新被动,可以打出三个被动伤害,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都非常实用。

卡兹克具体玩法

QQ图片20180202112629.png

在符文选择上搭配主宰&巫术

主系:主宰

1.电刑新版雷霆增加卡兹克爆发能力,让卡兹克伤害更高。

2.猛然冲击卡兹克E技能突进对英雄造成伤害,可以获得额外双穿,提升输出。

3.眼球收集器击杀英雄和守卫都可以获得额外攻击和法强。

4.无情猎手非战斗状态下提升额外移度,提升卡兹克Gank支援能力。

副系:巫术

1.迅捷提供额外移动速度,并且额外移动速度提升法强和攻击。

2.水上行走在河道时获得额外移动速度,提升攻击和法强。

QQ图片20180202113356.png

在加点顺序选择上,主Q副W,一点E,有R加R。

QQ图片20180202113452.png

具体加点在6级进化大招选择Q技能,11级大招进化选择E技能,参照上图即可。

QQ图片20180202113616.png

卡兹克核心装备穿甲三件套:暮刃、幽梦、黑切,暮刃提供穿甲被动效果普攻可以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幽梦主动效果提升移动速度,增加卡兹克追击和逃跑能力,黑切对敌人造成伤害时减少护甲,被动增加移动速度非常实用,之后选择复活甲来提升卡兹克生存能力。

提亚马特在上个版本被加强了,那么在前期时卡兹可以先出QQ图片20180202114115.png来增加清野效率,并且主动效果也可以造成额外伤害。

QQ图片20180202114635.png

在防御装备上,对面AD伤害高可以选择血手或者板甲,对面AP伤害高选择大饮魔刀或者夜幕都是不错的选择,不提可以提高自身的伤害也可以增加一定的生存能力。

前期玩法:

11236.gif

1.前期卡兹克3级之前还是以清野为主,但是清野时注意走A先击杀小怪保证清野效率和自身的血量,3级之后观察地图选择压线的一方进行Gank,E技能不要着急使用,可以在敌人逃跑时使用从而更容易击杀敌人。

2.6级之后卡兹克进化Q技能之后伤害大幅度提升,在Gank时可以利用E技能穿越墙体绕后躲避眼位,配合已方队友加上卡兹克的伤害可以轻松击杀敌人,从而帮助队友线上取得优势,之后选择控制小龙为团队增加收益。

后期团战:

11142.gif

在后期团战中卡兹克的目标就是敌方C位,但是切记不要先手,否则很容易被敌人集火从而起不到作用,选择在草丛埋伏或者侧翼等待时机,观察敌方关键技能,当团战开启场面十分混乱时,趁机切入后排利用E技能突进打输出,配合大招隐身脱离战场,寻找时机利用E技能刷新从而完成收割,轻松取得游戏胜利。

结语

big121003.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8.2卡兹克的玩法,8.2版本卡兹克打野其实非常不错,是大家上分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8.2卡兹克,打野,虚空掠夺者,螳螂,8.2版本,电刑艾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