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采访:KDA掉下来后感觉如释重负

时间:2019-02-04 13:48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ovy采访:KDA掉下来后感觉如释重负

昨日,韩国LCK春季赛中上演了一场备受期待的对抗,格里芬战队最终艰难地以2-1战胜了SANDBOX战队。

比赛之后,现场采访了格里芬的两位选手中单Chovy和ADC选手Viper。

413099288143.png

问:恭喜你们取得胜利。Chovy能先说说这场比赛吗?

Chovy:这是我们放假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很高兴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问:你呢Viper?

Viper:我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

问:能回家你们高兴吗?

Viper:高兴啊,我想我终于能睡好觉了。

问:第一局开始的时候,你的KDA成为了大家关注的教练。Chovy,今天你的KDA掉了一断,感觉难受吗?

Chovy:其实我感觉如释重负啊,因为这样我打比赛的时候不用再去担心我的KDA了。

问:Chovy,你今天拿出了你成绩最好的一个英雄,阿卡丽。

Chovy:我本以为会被禁掉的,但是他们放出来了。所以我很高兴地就拿了。

问:小龙处有一次团战你用闪现和大招拿到了人头。你上的时候有没有考虑“我可能会死”呢?

Chovy:我就那么上了,想的是要把他们都干掉。

问:第一局你们取得了胜利。不过第二局却没有那么顺利了。第三局之前你们是什么感觉?

Viper: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担忧什么。我们只是要保证自己的节奏。

问:Chovy你和你的队友说什么了吗?

Chovy:没有太多可说的。我就接受现实,我们就说第三局好好打。

问:Chovy你用了你最爱的英雄佐伊。你还喜欢佐伊吗?

Chovy:我认为佐伊还是个很好的英雄。无论是我用还是对面用。

问:Viper,你打败了Ghost。和他交手怎么样?

Viper:我觉得很有意思,虽然第二局是我失误让我们输掉了。我们最终能够取胜我就放心了。

问:Viper,你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拿到了卢锡安。你对这个英雄是怎么看的?

Viper:老实说,我本以为我的队友会拿到MVP呢,由于我的队友表现很好,我就没想太多。结果卢锡安这个英雄太强了。

问:SANDBOX是第一个击溃格里芬基地的队伍。你们的下个对手是KT。你们会如何准备呢?

Chovy:我们没有特别考虑什么。我们会继续像平时那么打。

问:Viper,KT是你们去年决赛的对手。担心吗?

Viper:只要别想起去年夏季赛的决赛,就没问题。

相关阅读:KDA,Chovy,lo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