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官方辟谣 sheer年龄造假为无稽之谈

时间:2024-02-04 13: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官方辟谣 sheer年龄造假为无稽之谈

近日,网络上出现关于北京JDG英特尔电子竞技俱乐部上单选手sheer(徐文杰)年龄造假的恶意谣言,引发了广大粉丝和网友的关注和担忧。俱乐部特此发布严正声明,坚决驳斥这一无中生有的谣言。

文章头图副本.jpg

我们郑重声明,sheer选手的年龄信息完全真实,符合联盟参赛年龄及规定,不存在任何违规行为。这种毫无根据的谣言不仅严重损害了选手的个人名誉,也对俱乐部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对于恶意散布不实信息的行为,我们将坚决予以打击。为了维护北京JDG英特尔电子竞技俱乐部及sheer选手的合法权益,我们已做好证据保全工作,并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权利。

我们呼吁广大粉丝和网友理性看待此事,不要轻信和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同时,我们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俱乐部的粉丝和合作伙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选手和粉丝提供最好的支持和保障。

以上是《JDG官方辟谣 sheer年龄造假为无稽之谈》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DG,辟谣,sheer,年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