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赛后专访 做好自己与任何队伍都有机会

时间:2024-02-04 13: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ala赛后专访 做好自己与任何队伍都有机会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的一场激烈对决中,LNG以2-1的比分战胜了WBG。赛后,Gala选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分享了他对比赛的看法和心得。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队伍的战术重点时,Gala表示:“我们今天的战术主要是围绕下路来打的,因为他们前两场比赛也是打下路。” 他认为,只要在比赛中减少失误,就有机会取得胜利。

谈及与新队友Mark的配合,Gala谦虚地表示:“和Mark的配合跟以前差不多吧,现在我们的配合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我们会继续努力。” 他强调了队伍的团队精神:“我们队伍是一个非常努力的队伍,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有机会战胜任何对手。”

在采访的最后,Gala展现出了对未来的乐观态度:“我觉得不管面对哪支队伍,只要我们做好自己的本分,尽量避免失误,我们都有机会取得胜利。” 他的这番话不仅是对自己和队友的鼓励,也是对所有支持他们的粉丝的坚定承诺。

以上是《Gala赛后专访 做好自己与任何队伍都有机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ala,赛后,专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