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赛后群访 QiuQiu期望调整气势

时间:2024-02-04 13: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T赛后群访 QiuQiu期望调整气势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TT战队遗憾地以0胜的成绩被OMG横扫。赛后,TT的教练和辅助选手QiuQiu接受了群访,分享了他们对比赛的看法和未来的期望。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时,教练指出:“大部分时间里,我们的表现都有些畏手畏脚。有时候我们的人数比对面多,但并没有果断地发起进攻。这可能是由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导致队员们在翻盘后心态没有及时调整过来。希望我们能在后续的比赛中做出调整。”

当被问及在年前最后一场比赛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时,QiuQiu坦言:“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调整队伍的气势。我们要尽量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TT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了挫折,但通过教练和队员们的积极反思和调整,他们仍然有机会在未来的比赛中重振旗鼓。期待TT战队在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展现出全新的精神面貌,为粉丝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TT赛后群访 QiuQiu期望调整气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T,群访,QiuQiu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