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不拘泥于个人纪录志在为粉丝带来世界赛冠军的快乐

时间:2024-02-04 13: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 不拘泥于个人纪录志在为粉丝带来世界赛冠军的快乐

在2024年LCK春季赛常规赛中,T1以2比0战胜DRX,赛后Faker接受了媒体群访。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个人纪录,而是将夺冠视为唯一目标,为粉丝们带来快乐。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比赛中,Faker表现出色,取得了四连胜。尽管创造了个人600胜的历史纪录,他表示并没有刻意感受到,只是将其视为职业生涯较长的指标。对于即将达成的3000杀纪录,他淡然处之,认为击杀纪录总有一天会被打破。

Faker坦言,自己不太在意记录,更关注的是不断成长和进步。他最想要的记录是在全球总决赛中夺冠,为粉丝们带来快乐。回顾因手臂受伤而无法参赛的时期,他表示从未动摇,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对于低调但充满热情的Roach教练,Faker赞赏有加。他表示教练对比赛充满热情,分析了许多比赛,为选手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金正均监督则强调了教练团队和选手们的默契配合,并对教练团队的实力给予高度评价。

展望未来,Faker和T1将继续努力,向着最大的目标前进。他们将准备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荣誉。

以上是《Faker 不拘泥于个人纪录志在为粉丝带来世界赛冠军的快乐》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粉丝,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