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飞机VS妮蔻更擅长躲技能的一方会赢

时间:2024-02-04 13: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 飞机VS妮蔻更擅长躲技能的一方会赢

在T1与DRX的比赛中,Faker选手接受了韩文流采访,他表示在飞机与妮蔻的对决中,更擅长躲避技能的那一方将获得胜利。

文章头图副本.jpg

赛后,Faker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并表示LCK 600胜这个纪录让他产生了积累更多胜场的想法。对于沙皇的连败,他认为随着召唤师峡谷地形和版本的变化,选手们已经找到了应对沙皇大招的方法。在飞机与妮蔻的对决中,Faker强调了躲避技能的重要性。他表示,飞机是后期有优势的英雄,而他则需要在前期获得优势。

此外,Faker还谈到了自己即将达成3000击杀的纪录。尽管他表示纪录并不重要,但他的目标是赢得全球总决赛冠军,为粉丝们带来快乐。

最后,Zeus选手表示他们将以连胜势头迎接下一场比赛。他感谢粉丝们的祝贺,并决心继续努力训练,打好每一场比赛。而Faker则承诺将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展现出好的竞技水平。

以上是《Faker 飞机VS妮蔻更擅长躲技能的一方会赢》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飞机,妮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