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ayusi 以大哥为榜样期待更多冠军

时间:2024-02-04 13: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umayusi 以大哥为榜样期待更多冠军

在昨日T1以2比0战胜DRX的比赛中,Gumayusi选手发挥出色。赛后,他接受了媒体FOMOS的专访,分享了自己对于比赛和未来的展望。

文章头图副本.jpg

Gumayusi表示,能够在比赛中获胜,他感到非常高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当被问及第2局使用塞纳-奥恩组合的原因时,他解释了这是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KT已经使用过这个阵容,并且效果不错。他认为塞纳和当前装备的搭配效果很好,坦克装备也很出色,相比其他英雄更加出色。

对于搭档Keria使用奥恩辅助,Gumayusi表示Keria非常擅长使用其他英雄,所以他也很厉害。谈及T1在回合利用方面的优势时,他自豪地表示,T1在全世界都处于顶尖水平。他还透露了队伍在战术方面的共识,大家一直在共同努力。

在谈到T1今年的方向性时,Gumayusi认为队伍注重打造健康的环境。他认为去年赢得冠军后,队伍变得更加放松和享受比赛。繁忙的休赛期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他表示会更好地管理体力以应对春季赛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Gumayusi与大哥李信衡一样拿到了世界大赛的冠军。他表示,能够获得世界赛冠军对于一名职业选手来说是最有意义的,他感到非常高兴。未来,他希望创造更多的纪录。对于新版本的ADC卡牌可能登场的问题,他持否定态度,认为在中路卡牌可以给两条边路提供帮助是一个优势,但并不认为ADC卡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最后,Gumayusi表示会注重保持健康,成为一名能打得长久的选手。今年的目标是取得更多的冠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正在努力运动并学习游泳以增强体能。他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与期待,并表示会认真备战春季赛。

以上是《Gumayusi 以大哥为榜样期待更多冠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umayusi,大哥,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