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教练揭示困境 新人众多战术单一

时间:2024-02-05 15: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教练揭示困境 新人众多战术单一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EDG以0胜的成绩惨遭BLG横扫。赛后,EDG全员接受了败者群访,教练坦言队伍目前面临的问题。

文章头图副本.jpg

教练指出,目前队伍内新人太多,导致战术体系过于单一。他表示,虽然新人有潜力,但在中后期的运营方面缺乏经验。同时,战术体系的单一性也使得对手更容易针对EDG的打法进行防守。

对于队伍目前的困境,教练表示他们会在失败中学习并逐步改进。他强调,新人需要通过失败来积累经验,并希望在未来能够取得胜利。

在采访中,Jiejie表示,现在人员基本稳定,他们会在游戏内容方面做更多的深究,抠细节以提升队伍实力。Vampire也坦言,与Thesnake的磨合时间很短,默契度较低。

对于第一局对手出诺手打乌迪尔的战术,教练表示这是常见打法,但没想到Bin会选择这个英雄。他建议上路乌迪尔寻求发育。

在人员轮换方面,教练认为更换AD为Thesnake可以带来更稳定的发挥和不同的英雄池。他强调下路战术会有所调整。

尽管EDG目前面临困境,但教练和队员们都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他们希望通过学习和改进来提升队伍的表现,并最终取得胜利。我们期待看到EDG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强大的实力和更丰富的战术体系。

以上是《EDG教练揭示困境 新人众多战术单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教练,战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