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Quest何以逆袭北美:Hai掌门是关键

时间:2017-02-06 09:33 作者:岛主V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赛区黑马FlyQuest杀出,成功背后的黑马是如何形成的?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说是哪只队伍往不温不火的北美赛区加了一把火,那绝对是FlyQuest战队了!这支第一次参加北美赛区的战队,出场时甚至没有正式的官方队服。只身着印花衬衫的他们,在离开的舞台时,他们已然功成身就,赢得全场瞩目!

在接受采访时,FlyQuest战队的打野队员Moon吃惊地说:“我们首赛20赢啦?真的是不敢相信!”而在比赛的第二周,他们获得了仅以一败输给Echo Fox的好成绩。北美赛区的黑马横空出世!

FlyQuest战队的组建:传奇伊始

这个可能要从2013年的Cloud9战队说起。这支稳扎稳打的战队,在近年来的表现,在北美赛区圈粉无数,成为该区域最受欢迎的战队。然而,在2015年中单队员Hai的退役让风向发生了变化。

5.png

Hai是Cloud9战队的核心成员,可以说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团队。在他发表了退役声明之后,Clound9战队开始走下坡路。

作为传奇,一般都是在退役之后,才能显得出更大的价值!Clound9高层也意识到没有Hai不行,因此短暂的退役之后,Hai又回到赛场,帮助战队渡过了淘汰赛,然而并不能阻止颓势。经过最糟糕的赛季之后,Hai以打野的身份正式回归。在2016年赛季,又以辅助的身份初赛。Cloud9已经严重依赖Hai,他在团队中的领导者地位已经无可撼动,这样团队的成长走向了停滞。

求变势在必行!在2016年赛季中,新加入的队员Impact,打野选手Meteos的回归,辅助Smoothie补充,一个新的豪华阵容成立了,这也是我们所熟知的。毫无疑问,Cloud9 Challenger2016年夏季赛中战果斐然!

在夏季赛结束后,AzealHai是否能在2017赛季中看到他以Cloud9 Challenger队员身份出场。Hai回答说:“我可能不会参加了吧。我的手腕和背都受伤了。我已经打得够多比赛了,但是我的队友们,我相信他们都希望能够在这条路继续走下去。我老了,接下来是他们的天下了。”采访不久之后,Cloud9 Challenger正式更名为FlyQuest战队,宣布获得资格参加2017年北美赛区的春季赛。

出乎意料的是,新的战队并只保留了四名队友,新增了打野选手Moon。一个全新的战队FlyQuest正式形成!

3.png

就这两周的赛果来看,FlyQuest取得的成绩已经远远超出大家的期望,目前FlyQuest战队排名第三,仅次于兄弟强队C9Phoenix1

FlyQuest战队的实力:新老搭配,干活不累

如果把FlyQuest战队的胜利归功于Hai,貌似是一件非常省心的事情,毕竟这个老队友的领导能力,丰富的实战经验都是团队取胜的重要因素。但是对于竞技来说,团队的每个成员以及合作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而新队友Moon的强势开局,对于取得比赛胜利也有着极大的助力作用。

对于新成立的战队来说,合作是一个大问题。北美区开赛两周以来,我们能看到FlyQuest战队成员之间的合作还算是可圈可点,甚至出乎意料地都能获得开局的优势。但是也可以感觉的到,团队之间也还处于磨合的状态,所以在面对SoloMid战队和CLG战队时,失去了先发优势,中后期打得还是略显艰难。

2.png

FlyQuest战队的强大在于他们的推线能力。在2016年的常规赛中,团队的成员能够在十分钟内平均超过对手1834金币获得先发优势。而Hai和Contractz也是以积极的进攻能力而著称,他不仅在支线上能够守住阵地,而且进攻的时候能够直接把对手逼回大本营,实力堪称强劲。

现在,他们也正在配合新队友Moon进行相似打法上的调整。Moon大部分的时间是打上线,因此他担任的是第三输出的位置,而AlterHai分别担任次级输出和主输出的位置。综合这三位选手的比赛数据来看,这种组合稳中求胜。但是在北美区的战队群中,可能到后期会有后劲乏力,让团队止步于中等位置。如果要想突出重围,重点还是要放在最后加入的队员Moon的身上。

对于Moon来说,他最缺的就是比赛的经历。他自己也坦言说,不是很适应舞台的灯光,而且上台时会非常紧张。而缺少上台比赛的经历,让他的天赋没有完全被发挥出来。

加入FlyQuest对于Moon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在首赛取得胜利之后,Moon表示:“我觉得FlyQuest非常适合我。这里有四名经验相当丰富的队友。一想到他们,我就没有那么紧张了。”

1.png

丰富经验的队友能带来的不仅仅是领导全局带给队友的安全感,还有整个比赛的节奏,以及和队友沟通的能力。Moon是北美赛区最强的打野选手之一,首杀率也是排名第三,相信在比赛的前期将会是FlyQuest战队的一把利剑。

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和天才年轻选手的结合,这是FlyQuest战队一个全新的开始。仅仅一败的良好开局,甚至这一败都能积累打败对手的经验,FlyQuest战队应该会是北美赛区最大的变数。

相关阅读:lol,电竞,flyques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