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可能出现堪比巅峰UZI的选手 天才AD即将出现

时间:2023-02-06 17:37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可能出现堪比巅峰UZI的选手 天才AD即将出现

最近有电竞圈人士爆料表示LNG签下了一个天才AD选手,而这个选手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对线压制能力堪比巅峰UZI。而这个消息也引起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这个时代从来不缺天才,缺少的是能够兑现天赋并且一直保持稳定的天才。之前RNG也表示找到了UZI的接班人,他就是able,但最终RNG还是放弃了able,毕竟能成为UZI的人只有UZI自己。

这一次电竞圈人士爆料表示有第二个堪比UZI的选手出现,但观众们对这个消息保持着旁观的态度。之所以这样,也是因为有很多选手在一开始就被吹嘘,导致观众们对他们的期待值过高,但最终未能兑现天赋的时候,观众们难免会出现失望的感觉。但从专业角度来看,压制能力能够堪比巅峰UZI,这个措辞也意味着这个天才AD主要还是专注于对线的压制力,光是这一点就值得期待。

其实从LOL的远古时期到现在为止,能够称得上对线压制力比较出色的选手也仅有UZI一个人,而他的天赋和实力也确实兑现得淋漓尽致。而现在出现了新的天才AD,跟UZI是一样的风格,且不说他能否达到UZI的高度,只要是这种风格的AD,无一不是对自己的操作有足够的信心,只要他保持自己的风格,即使成不了UZI,在LPL也会打出自己的身价。

要知道,现在的LPL很多AD都已经摒弃了对线压制力,专注于对线稳定性,毕竟现在不是AD版本,前期过于注重压制力,反而有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对线崩盘。一旦对线劣势了,整个队伍可能就玩不了游戏了,作为新人,过于激进反而会被教练批评。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新人打的都比较稳健,就是因为比较怕犯错,尤其是在ADC这个位置上,大部分新人都是秉承着前期发育,后期输出的方式来打比赛的。

如果能够出现第二个类似于UZI这样打法风格的AD,这意味着LNG的阵容强度确实能够有所提升。即使他没有办法打出UzI的压制力,但只要继续保持这样的风格,且对线压制力确实能够打出效果,那么LNG也足以应付目前LPL现阶段的绝大多数的队伍了。要知道,LNG现在更多的是看中野联动的效果,上单和下路只要能在中后期打出作用就行了,而这样的需求,也意味着对天才AD而言,压力也不会很大。

总得来说,天才AD横空出世值得期待,至于他到底是不是可以堪比UZI这样的巅峰压制力已经无关紧要了,只要他能够在LNG打出正常的作用,帮助LNG打进世界赛,观众们都会认可他的实力。既然电竞圈人士出来爆料,意味着这个天才AD的下限和风格还是比较鲜明的,那么究竟今年LNG是否会迎来这个天才AD登录LPL呢?还是需要再等一年才能让他顺利登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NG,UZI,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