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tian一打三豪取三杀 TES 2-0终结RA两连胜

时间:2023-02-06 17:3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ingtian一打三豪取三杀 TES 2-0终结RA两连胜

北京时间2月2日,2023LPL春季赛第三周第四天晚上的重头戏由TES对阵2连胜的RA!第一局Rookie操刀阿卡丽,在前期峡谷先锋团战中拿到双杀节奏起飞,然后一直反哺队友扩大优势,RA无法在团战中限制阿卡丽,最终0-2不敌TES。

第一局

TES:奎桑提、大树、阿卡丽、德莱文、泰坦

RA:鳄鱼、豹女、塞拉斯、卢锡安、娜美

开局双方下路1级越兵线激情对拼,卢锡安和泰坦互换了引燃,不过JackeyLove的德莱文攒出两发Q技能,打残了“卢娜”组合。8分钟双方在上、下路同时开战:RA下路组无视泰坦,强势追击拿到德莱文的一血;两队上中野在峡谷先锋河道遭遇,Rookie的阿卡丽收获双杀,TES配合无间打出1换2,弥补了一血的劣势。

前期豹女“军训”下路得手,德莱文再次阵亡发育炸裂,作为交换TES上野拿到峡谷先锋,撞掉RA上路一塔的镀层。TES上、中两线都打出了不小的优势,因此大树可以把重心放在下路,连续抓死了卢锡安两次,RA之前的优势荡然无存。15分钟泰坦在小龙河道先手QR留下了卢锡安,阿卡丽再收双杀,TES打出0换3经济反超。大龙出生前阿卡丽在队友的掩护下推掉下路一塔,RA不想放人一路追击,TES众人支援赶来打出2换2,阿卡丽砍下了7/0的华丽KDA。

中期TES抢先落位大龙河道,RA忌惮于大树的树苗和大招,迟迟不敢进河道探视野,TES果断rush掉大龙,Tian的大树开大劝退RA,TES得以全身而退,随后付出阿卡丽被终结的代价“听牌”了火龙魂,豹女拿到阿卡丽的终结赏金,RA的经济只落后不到2千。双方围绕中路线权僵持不下,28分钟RA终于抓住机会集火带走了大树,可是TES的反打攻势直接撕裂了RA的阵型,打出1换3并解锁了火龙魂加大龙。经此一役RA大势已去,最终TES在中路摧枯拉朽打出0换5团灭RA,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RA:青钢影、蜘蛛、卡萨丁、德莱文、泰坦

TES:诺手、猪妹、杰斯、卢锡安、娜美

双方下路组这一场互换了英雄,虽然Assum的德莱文临死前拿到了卢锡安的一血,但Leyan的蜘蛛2级入侵TES下半野区时被发现,Tian的猪妹果断Q闪留人,帮助杰斯拿到人头加红buff,一波就盘活了中、下两路。RA中野的发育全部崩盘,连带德莱文也失去了线权。

蜘蛛眼见中、下两路都已经炸线,只能尝试帮助青钢影。RA中野双游上路三抓一,本以为击杀诺手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料Qingtian的诺手在青钢影身上打出四层被动,闪现进草开E拉回青钢影,一发致命的Q外圈同时刮到青钢影加R突脸的卡萨丁,大招先斩青钢影再收卡萨丁,蜘蛛也插翅难飞,无奈成就诺手的三杀!虽然RA抱团联动时终结了诺手和杰斯,但TES又在15分钟打出0换3,RA的三路一塔陆续告破。

大龙出生前TES放出峡谷先锋通关了RA中路水晶,兵不血刃“听牌”了土龙魂,同时青钢影单带推掉下路二塔。即使RA经济落后近8千,也一直在顽强地防守,在自家野区打出一波2换2,德莱文拿到双杀,暂时打断了TES的大龙节奏。TES不再冒进追击,转而开大龙逼团,利用视野和站位优势打出0换3,如愿控下了大龙。23分钟TES推进下路,摧枯拉朽打出0换5团灭RA结束比赛,2-0终结了RA的连胜之路。

相关阅读:Qingtian,诺手,TES,R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