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 新版本悠米被大幅削弱我稍微有些满意

时间:2023-02-06 17:50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nyon 新版本悠米被大幅削弱我稍微有些满意

在昨日的LCK春季赛上,DK以2-1的比分击败KDF,赛后Canyon接受韩媒的采访,首先传达了胜利的喜悦之情:“终结连败,以胜利收尾第三周的比赛,我非常开心。”

对于输掉上一场比赛后完善了哪些部分的提问,Canyon选手回答称:“我们明明优势很大,却比对方更着急。所以如果边线有优势,那就更加灵活地跟人数更多的这一边进行沟通,调整节奏,我们费心于此。”

Canyon选手表示并未为和KDF的比赛特别地准备什么东西,只是集中于自己的操作,Canyon选手回顾了第一局的胜利:“虽然并不轻松,但是线上选手都打得很好,才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接着,他说明了第二局的情况:“在BP中,我们还需要继续思考纳尔和塞拉斯之间的关系,游戏内操作失误特别多,所以上路亏了很多,我们缺乏可以击杀奎桑提的伤害。纳尔在看符文的时候失误带了疾跑,这也是问题。”

对于决定胜负的第三局初期KDF的奇袭情况,Canyon选手表示:“我认为对方是为了拿峡谷先锋才来抓上路的,大树和贾克斯是很难击杀鳄鱼的,感觉他们想轻松地拿到峡谷先锋,所以有些着急地出手了。我们在那个情况拿到击杀又拿到了峡谷先锋,我想着只要下路不出事,应该就能顺利取胜了。

Canyon选手传达了对第四周开始变化的版本的意见:“在当前版本,卢锡安-娜美以及泽丽-悠米太强了,所以往这边倾斜的情况非常严重。新版本悠米被大幅削弱,我稍微有些满意,但是卢锡安-娜美好像还是能用,我们要通过训练来确定具体的情况。”

对于第四周的对手KT和HLE,Canyon选手表示:“两支队伍的状态都提升了,我想在剩下的比赛中全部获胜、结束常规赛第一轮,所以我会好好准备,一定会取胜的。特别是如果胜利的过程很好,应该会更有意义。”

相关阅读:Canyon,新版本,悠米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