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野Ning回家过年 被市领导热情接待

时间:2019-02-07 16:10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打野Ning回家过年 被市领导热情接待

春节期间,LPL也进入了休赛期,各大战队和选手们纷纷回到老家,和亲朋好友相聚一团,共享这来之不易的休闲时光。2月6日大年初二的早上,讷河市***在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其中内容说到了一位本土的电竞英雄,他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IG打野ning,并且讷河市市委**还接待了ning,欢迎他回乡欢度佳节。

讷河市***的文章如下,标题就很有意思,一共接待了两位电竞选手,一个是IG打野Ning,还有一个是CF的马哲。其中标题中,直接称呼Ning为“宁王”,而且内容中提到Ning的都是用宁王取代,并且表示宁王是篮球界的詹姆斯,足球界的梅西还行。当然宁王这个称呼一开始是贬义词的,因为ning刚在IG打野的时候,的确表现不佳,于是被大家嘲讽为宁王,但是他自己心里也很介意这个说法,曾在微博上表示希望有一天宁王这个称呼可以变成一个褒义词,没想到18年的S赛上,ning用行动将宁王这个称呼,彻底变成了称赞。

413421315148.png

文章中还分享了不少ning和讷河市市委**的一些合影,宁王穿的还是非常休闲,而且继续穿着昂贵的鞋子,看起来还算是挺低调的。那么,来听听各路网友们是如何评价ning的这次活动的吧!

413421315149.png

网友评论:

- ning自己看到了怕是要被臊的脸红哦。

- 如此官方的场面和发言,不知道宁王心里又在想什么批话。

- 有排面啊。

- 宁王哈哈哈!正规报道里出现这个名字,我真的忍不住了。

宁王有没有说批话?

- **笑的让我有种粉丝见面会的感觉。

- 站在**的右边,C位啊!

- 哈哈哈哈,接待宁王,笑死我了。

-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这个王字也被算进官方称呼里面了,官方认证唯一指定王字辈。

宁王你要管住自己的嘴要不粉丝可没办法捞你出来。

413421315150.png

那么,对于这个活动,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IG,Ning,过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