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2比0完胜WE 赛后米勒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2-07 14:2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2比0完胜WE,赛后米勒一番话很真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到第五周了,在刚刚结束的JDG对阵WE的比赛中,JDG以2比0的比分战胜WE赢下比赛,此战过后J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4-3,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J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JD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JDG就凭借着上单Zoom的优秀发挥,在前期经济劣势的情况下,在17分钟的一波关键团战中打出1换4将局面逆转,后期Zoom鳄鱼打团无人能挡,最终仅28分钟JDG便一波推进结束了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JDG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3分钟潘森抓上拿到酒桶一血,12分钟野区遭遇战WE打出0换3,19分钟JDG抓住机会打出0换2,23分钟牙膏沙皇天秀推人,JDG打出0换4顺势拿下大龙,24分钟双方爆发团战JDG打出0换3推掉WE中路高地,27分钟最终团战JDG再次打出完美配合,打出1换5后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香克斯?X克斯!这发条玩得真的离谱,vn也太不行,香克斯找个班上吧,一到中期就犯病we啊,we高开低走,得想办法做点改变了,不然打到后半段得出事啊。”

还有网友表示“JDG太牛了,这是要复苏了吗,这样看来,we这赛季也走不了多远啊,其实这两三年的lpl,来来去去,强的战队就那几支,都不用太变得,中单不换we上限就是冒泡赛,一个队中单不能c,真的很难走远。”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真敢翻呐。”暗示今天比赛WE打得实在太差了,两把都是被翻盘团队决策和JDG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JDG的表现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Zoom还是AD Loken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JDG已经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了,看来接下来的比赛JDG要开始连胜了,也希望JDG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JDG与WE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DG,WE,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