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0比2不敌JDG赛后官博发文道歉 好好调整吧

时间:2021-02-07 14:2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0比2不敌JDG赛后官博发文道歉,好好调整吧

在2月6日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WE对阵JDG的比赛中,WE以0比2的比分不敌JDG遗憾落败,此战过后WE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5-3,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知道自己今天没打好,赛后WE官方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发布了战报,并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达了歉意,WE方面表示“很抱歉,在刚刚结束的WE vs JDG的比赛中,我们0:2不敌对手。回去以后我们会好好开会复盘,在年后以新的姿态回来迎战之后的每一场比赛。”

本来比赛有输赢是很正常的事,但今天的比赛结束后WE的官博还是收到了大量的指责,原因是今天的比赛WE打得实在太差了,两把比赛WE都是在经济大领先的情况下被JDG翻盘,选手们感觉很不在状态,虽然对线期打得还行但一到打团就开始迷了起来各种乱送,这与之前连胜时的状态反差非常的大,看到选手们状态下滑得如此之快,不少粉丝也是难掩激动。

可以看到在WE赛后官博的下方,大量粉丝涌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有网友表示“你们真的有毛病 最近一个小局没赢过,优势能犯病送出去劣势直接入土,以前你们菜了也没说什么难听的话,非得给人一点希望再让人绝望吗,不是说不能输,看看你们最近输的比赛是怎么输的,真的是看不下去。”

还有网友表示“三连败,打得什么玩意,我到底为什么要喜欢你们,这个问题我真的三年来每年都要问自己,我说句实话1.0和2.0打了半年差不多就有成绩了,这只班底的3.0已经差不多2年了,再不改变没机会了。”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你们不是这样的,曾经的少年自信去哪里了,输了你们肯定也更难过吧,以前我也会特别生气,现在觉得...输了比赛不出意外最难过的是你们自己啊,其实你们真的很棒,LNG的比赛打得真的非常漂亮,你们真的有这个实力的,过年一定要好好调整,少点失误,祝你们新年快乐。”

确实虽说今年的比赛才刚刚开始,而且目前WE的战绩也很不错,但有一说一今天WE的表现的确很让人失望,感觉之前连胜时的自信都没了,队员们要么打得太激进要么就太保守,或许是之前的两连败给选手带来太大压力了吧,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WE能够尽早调整好状态,所以对于今天WE与JD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WE,JDG,道歉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