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凯南最佳操作者 Smeb的凯南打出载入史册画面

时间:2022-02-07 09:39 作者:直播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名凯南最佳操作者 Smeb的凯南打出载入史册画面

随着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的发展,每个英雄在赛场上都有几个著名的高光表现,近期韩网论坛有网友整理了职业选手中5位凯南的最佳操作者。

狂暴之心·凯南

凯南是一名灵活的英雄,他可以根据情况来改变自身的玩法。

您可以用天牢团灭所有敌人,也可以用锋利的手里剑折磨对手。

Flame 15场10胜5负 4.88KDA

Flame的凯南具备“飞行”能力,他向所有人展示了凯南的力量。

Rekkles 28场19胜9负 9.52KDA

Rekkles欧洲历史上最顶尖的ADC选手,他曾让凯南成为下路AD,并且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

Smeb 32场22胜10负 3.15KDA

Smeb是公认有史以来最好的上单选手之一,他的凯南曾创造出可以载入史册的画面。

CuVee 48场24胜24负 1.96KDA

CuVee是一位独特的上单,他只会在世界赛上变得更强。同时他也是为数不多可以熟练掌握AD与AP凯南的选手之一。

Nuguri 35场26胜9负 3.16KDA

Nuguri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他能够驾驭凯南的强大力量,并且帮助凯南制作了属于自己的冠军皮肤。

相关阅读:凯南,操作,Sme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