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里克加强受LCS青睐 S9首登职业赛场

时间:2019-02-08 13:03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约里克加强受LCS青睐 S9首登职业赛场

在北美LCS春季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中,最有看点的比赛莫过于100T对阵TL战队。去年的北美亚军和北美冠军再度交手,双方都进行了人员更换,因此,大家很好奇100T战队能否顺利复仇TL战队。而在第二周首日赛事中,100T战队则直接放出大招,他们选择了一个对线极其强势的阵容。

413502658444.jpg

在面对Impact选出的版本强势英雄赛恩时,100T战队决定让Ssumday拿出了约里克打上单,约里克也就是我们熟悉的掘墓者。在上周的新版本中,约里克进行了加强,目前在韩服和美服的高端局开始慢慢崛起。约里克加强后拥有更强的对线能力,即使面对赛恩也很容易打出对线压制效果,因此,100T战队试图用约里克来取得线上优势。

约里克这个英雄在路人局和比赛中一直十分冷门,虽然他经过了重做后,有了全新的打法,但这个英雄并没有受到太多职业选手的钟爱。在加强之前,约里克的登场率长期处于倒数,可以说是全LOL最冷门的英雄之一。上个版本不到百分之一的登场率,是什么概念?打一把都难见到一把!

413502658445.jpg

约里克很少在比赛中登场,最近几年的LPL联赛中,也只有JDG战队的上单选手Zoom拿出来使用了一次。因此,当100T战队选择了约里克时,解说和观众们都给予了热烈的支持。

413502658446.jpg

Ssumday确实用约里克在上路建立了优势,他帮助队伍早早就拿到上路一塔,但TL战队下路打爆了100T战队,也立即转线抓上。Ssumday也是享受了对手五人抓上的套餐,无奈送出了人头,但即使如此,我们也是看到了约里克对赛恩有很强的压制力。约里克拥有持续输出能力,而且不害怕对手的消耗,打坦能力也不错。

在这场比赛中,Ssumday的单带做得相当不错,他选择了征服者作为基石符文,这也是韩服最近开发的新套路。征服者比不灭之握有更高伤害,可以通过雾行者来触发效果,加强约里克的输出能力。他的出装是三相之力、死亡之舞和振奋铠甲,堆满了冷却缩减,而且增加了约里克的输出和续航能力,约里克的定位也是变成了重装战士。

413502658447.jpg

但由于己方下路被大师兄打爆,大师兄的霞压制了将近100刀,100T战队最终还是输了比赛,约里克在S9赛季的首秀也是落败了。不过,在赛后分析中,北美LCS的解说都称赞了约里克的表现,认为这英雄目前有上比赛的潜力。北美LCS春季赛从今天开始正式启用9.2版本,而LPL联赛则是在年后的比赛才采用这个版本,或许在之后我们能够看到约里克登上LPL赛场。

相关阅读:LCS,S9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