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场比赛六个英雄 Caps英雄池深不可测

时间:2019-02-08 13:03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六场比赛六个英雄 Caps英雄池深不可测

G2战队毫无悬念是目前欧洲LEC联赛中,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了,他们目前春季赛六战全胜,是LEC常规赛唯一的不败队伍,其他队伍无法动摇他们的头名地位。如果G2战队保持目前的状态渐入季后赛阶段,他们无疑是今年LEC春季赛的夺冠热门,G2战队将重新找回统治力,并且赢下通往越南季中冠军赛的门票。

413503426153.jpg

而G2战队这赛季成绩突飞猛进的缘故,就是他们招募了中单选手Caps,这位欧洲天才法王,在去年S8全球总决赛中,和Rookie对线时也没有落于下风。而在G2战队招募了世界亚军中单后,原来的老队长Perkz,也是选择自动让贤,他转型下路成为了G2战队的ADC选手。拥有两个欧洲最强的C位,使得G2战队在新赛季中所向披靡。

413503426154.jpg

在打完第三周的比赛后,Perkz发布了一条有趣的推特,他表示自己凌晨3点去厕所的时候,发现Caps还在打排位赛练习,而且使用了赵信打中路。赵信中单绝对是一个非常冷门的选择,去年Faker在排位赛时曾经玩过,引起了选手和媒体的关注。而Caps目前对这个套路也非常在意,因此半夜在排位赛中练习。

413503426155.jpg

从Caps的对阵历史中,我们可以查到这场比赛的战绩,他的赵信中单打出了13/11/3的战绩,而且是走半输出路线。在9.2版本中,野区经验削弱了,而丛刃则是在最近得到加强,赵信确实可以走单人线。尤其他对阵的卡萨丁,赵信的爆发伤害和站撸能力,完全克制这种近战中DNA英雄。这是大师段位的比赛,Caps使用赵信打出了4.1万的伤害,可以说是相当恐怖。

虽然Caps很想在第三周的比赛中使用赵信,但显然教练和队友按住了他的这个想法,他未能如愿地选择赵信。然而,在最近三周的六场比赛中,Caps分别使用了杰斯、剑魔、阿卡丽、刀妹、厄加特和乐芙兰中单,小编也是看出了Caps的想法了,他肯定希望每场比赛使用不同的英雄,完成一个惊人的挑战,毕竟Caps的英雄池深不可测。

413503426156.jpg

在去年的欧洲LCS夏季赛中,Caps就拿出了中单薇恩和中单悟空的骚套路,而目前中单薇恩在LPL和LCK联赛都流行起来了。那么,以Caps喜欢大出风头的性格,他在下周的比赛中拿出中单赵信,也不会让我们感到意外。Caps的对线能力和个人操作很强,无论拿到什么英雄都可以carry,期待在LEC春季赛第四周的比赛中,可以看到赵信中单的登场!

相关阅读:英雄,Cap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