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年初三送祝福 MLXG被吐槽言行不一

时间:2019-02-08 13:0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年初三送祝福 MLXG被吐槽言行不一

随着猪年春节的到来,最近这段时间LOL各大赛区都进入了休赛期,这几天各大LPL战队们也不断的为粉丝送上新年的祝福,昨日RNG战队的MLXG选手就为粉丝们送上了大年初三的祝福。

413501613260.jpg

本来春节期间战队选手们给粉丝拜年送祝福也算是很正常的事,前几天RNG的祝福也都没出现什么问题,可香锅的祝福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不少网友表示香锅的祝福没有说服力,甚至有人吐槽表示香锅是在反向祝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413501613261.jpg

事情是这样的,在昨日的RNG小视频中MLXG作为拜年大使出场,香锅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三宜安睡迟起,为了更加精神抖擞的迎接新的一年,2019大家应该少熬夜多养生,这样发型才会像自己一样帅气飘逸。

413501613262.jpg

听完香锅的这一番祝福之后网友们也是纷纷吐槽,有网友表示“锅老师也太真实了吧,昨晚自走棋活活把我熬死,今天却发视频叫我少熬夜?看来我刘世宇一点也不喜欢被人叫麻辣镶钻。”

413501613263.jpg

还有网友表示“锅老师人菜瘾大还不洗头发,我今天凌晨3点睡的,他还在斗鱼吃鸡,少熬夜的话锅老师也说的出口啊,这几天RNG小虎祝我们跟他一样不长胖,锅老师祝我们少熬夜,可信度高不高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吧。”

413501613264.jpg

确实作为RNG熬夜之王的MLXG却叫粉丝们少熬夜,这的确没有什么说服力啊,锅老师这是在反向祝福吗哈哈哈,不过吐槽归吐槽说回比赛,今年LPL赛区竞争较往年相比更加激烈,年前的比赛结束后,RNG的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希望这次的休赛期队员们能够好好调整状态,明年打出好的成绩吧。

相关阅读:RNG,MLX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