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管泽元:Uzi回来后AJ要开始抗压了

时间:2019-02-08 13:04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说管泽元:Uzi回来后AJ要开始抗压了

国外有一位叫Thoin的主持人,他做过很多电竞相关的节目、访谈,在今年也是开设了一档叫《Middle Kingdom Minds》的电竞访谈节目,有点类似于茶话会形势,内容主要涉及LPL联赛的相关赛事分析,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他和LPL的解说Raz就邀请了管泽元一起聊聊关于LPL和LCK近期的赛事,让人感到很惊喜的一点在于,管大师的英文是真的不错。

1549549019514.jpg

在这次的在线访谈中,泽元也是一如既往的有话直说,由于视频的内容比较长,所以这里就摘了一些比较重点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谈到LPL和LCK联赛的时候,泽元表示LCK的GRF真的是强到爆炸那种,但是除了GRF,LCK的其他队伍在中路都是避战居多,所以LCK现在的比赛会显得很无聊,但是LPL与之不同的就是会选择一些更有进攻性的英雄。

之后他们还谈到了此前大家关注度很高的JDG VS iG的那场BO3,对JDG爆冷击败iG,泽元表示在下路这个点Bovy虽然在德杯表现不好,但是在这个BO3,他在对线期可以说是完全压制了Jackeylove,iG不能给ning诸如死歌这样刷子英雄,需要给他一些前期能做事的英雄掌控节奏,但显然在这个BO3中JDG掌握了节奏。

(这里要提及一下的就是泽元在这段话中使用的这个单词,就是smashed,有粉碎、击毁等意思,可以说是真实的一批)

1549549019776.jpg

同时泽元还谈到了JDG的上单zoom,他认为zoom在LPL是一位英雄池极深的上单选手,也是唯一一个敢在这个版本选乌鸦的,至于rookie,或许现在看来很多人只看到了他拿一些功能性的中单,但并不是说rookie玩的不好,只是在英雄counter关系上,第三局他的加里奥没法做太多的事情,年后应该会在英雄的选择上更偏向于进攻性的刺客中单。

之后还聊到了FPX、SN、EDG以及RNG等队伍,泽元表示:

FPX最正确一个决定就是买了Doinb,因为他们在上个赛季最薄弱的一环就是中路,Doinb的指挥能力可以帮助队伍以及团结队伍,让队员向同一个目标前进(泽元最后也是将截至目前的春季赛MVP给了Doinb)。SN则需要更多的磨合,h4cker是一个进攻性极强的选手,而maple是一个偏发育的选手,所以他俩需要互相适应,这个过程将决定SN能走多远。

1549549020036.jpg

至于RNG,Uzi年后在回来之后队伍的资源倾向一定是他,所以AJ需要承担letme以前的抗压位,AJ以前在队伍里都是C角,但是他的坦克玩的很好,所以不是很担心。

在最后谈到WE和EDG的那场BO3时,泽元直言不讳的表示EDG在整个BO3的BP做的非常烂,打得也很烂,第一局应该让中上两个英雄对调,Scout一直以来都是EDG最核心的C位。他们是一支纪律性很强的队伍,但是在这个赛季很多选手都不够专注,而且Heart目前和EDG队员之间的磨合尚未达到最好,下路有时候对线也并不好,可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可以进入季后赛,因为他们是EDG。

但是谈到WE,泽元对957未能上场感到遗憾,但同时也表示WE是进不了季后赛的,打野选手magic不知道在打什么,很多操作都没看懂。

期间他们还谈到了最被低估的选手,泽元的选择有VG的辅助南风以及FPX的下路组合,即将在2月15日重新启动的春季赛究竟又会怎样呢?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UZI,AJ,管泽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