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教练谈胜利 Crisp对婕拉辅助充满自信

时间:2024-02-08 12: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教练谈胜利 Crisp对婕拉辅助充满自信

在今日LPL春季赛中,WBG战队成功战胜RNG。赛后,WBG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比赛背后的故事。

文章头图副本.jpg

教练表示,辅助选手Crisp对婕拉这个英雄非常有自信。在训练赛中,Crisp就已经开始使用婕拉进行辅助训练,并且效果颇佳。这次选择婕拉辅助,也是出于对Crisp的信任和对他技能的认可。

当被问及下一场与TES的比赛时,Crisp认为他们的下路对线需要做得更好,并强调与打野的配合和沟通是关键。他表示,TES的选手都非常强大,他们必须全力以赴才能在比赛中占据优势。

在第一局比赛中,WBG面临前期劣势的情况。Xiaohao回应称,虽然前期处于劣势,但他们是一个打团阵容,所以他们通过打团逐渐找回节奏,最终扭转局势拿下比赛。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队伍在比赛中的表现时,教练强调了新选手的经验不足和季后赛经验的缺乏。他表示,尽管如此,队员们在训练中互相学习、互相问问题,并不断加强彼此之间的理解度。他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并不断进步。

最后,Xiaohu分享了他们在第一局偷家决策的背后故事。他表示,由于正面团战打不过对手,他们决定采取偷家策略。虽然具体的战术安排已经没有印象了,但这场胜利无疑增强了队伍的信心和实力。

WBG战队的这次胜利不仅是对他们训练和努力的回报,更是展现出他们团结、拼搏和不断进步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期待WBG能够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为LPL赛区创造更多的辉煌时刻!

以上是《WBG教练谈胜利 Crisp对婕拉辅助充满自信》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教练,Cris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