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 失误是失利的主因JDG更胜一筹

时间:2024-02-08 12: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cout 失误是失利的主因JDG更胜一筹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中,LNG与JDG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尽管LNG表现出色,但最终仍以1-2的比分遗憾落败。赛后,Scout选手和教练作为队伍代表接受了败者媒体群访,分享了比赛的感受和失利的原因。

文章头图副本.jpg

Scout坦言,今天的比赛双方失误都比较多,但LNG的失误更为严重。尽管如此,他仍然认为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实力和潜力。

教练则从整体表现、前期对线、交换资源、打架配合以及打团方面等方面分析了队伍失利的原因。他表示,面对强队JDG,队伍在这些方面都需要进一步统一和进步。

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LNG虽然未能取胜,但展现出了不屈的斗志和团队精神。他们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Scout 失误是失利的主因JDG更胜一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cout,JDG,失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