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ndre与Scout的饭局之约 JDG的赛后群访

时间:2024-02-08 12: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landre与Scout的饭局之约 JDG的赛后群访

在刚刚结束的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中,JDG以2-1的比分战胜了LNG。赛后的媒体群访环节,JDG的队员们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有趣的花絮。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先,当被问到与Scout的饭局之约时,Flandre表示自己还没想好吃什么,要看Scout是否真的想请他吃饭。他轻松地表示,自己对此并不太在意,要看情况而定。

此外,Kanavi对于当前版本的强势打野英雄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大树、芮尔、赵信和波比都是比较强势的打野英雄。

Yagao在谈到第二局MISSING选手先锋开反的时候表示,他们队内的交流比较顺畅,一旦开到就立即展开攻势。

Ruler对MISSING选手今天泰坦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自己和MISSING的配合越来越好,这让他感到很开心。

在展望年后的比赛时,MISSING选手表示希望他们能够配合得更好,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

最后,Mafa教练在谈到第一局失利后队伍所做的调整时表示,他们尽量替换整个阵容,并抛弃了前一局所想的东西。

这场比赛无疑展现了JDG队员们的实力和默契,而赛后的群访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些轻松愉快的时刻。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JDG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Flandre与Scout的饭局之约 JDG的赛后群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landre,Scout,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