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Uniboy向周杰伦JT战队讨被扣薪水败诉

时间:2024-02-08 12:1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单Uniboy向周杰伦JT战队讨被扣薪水败诉

近期,职业电竞选手陈昌驹(游戏ID:Ubao)因与前战队J Team(杰艺文创公司经营)的合同纠纷案引发关注。陈昌驹在加入J Team期间,因不服从迟到被扣的薪水,在合约结束后提告索讨。他主张迟到12分钟被扣1万2过苛,应以分钟薪资或时薪计算,并主张另被拖欠11万余元战绩奖金,要求经营J Team的杰艺文创公司全额归还。经过中国台北法院审结,认定陈男累计迟到43次,又没达成战绩要求,因此判他败诉。

文章头图副本.jpg

此案的核心争议点在于合同规定与纪律管理。根据双方签订的合约,陈昌驹需要遵守战队规定,每次迟到会扣除相应的薪水。在电竞行业中,守时和纪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关系到整个团队的协同作战能力。尽管陈昌驹认为以分钟或小时计算薪资更为合理,但合同白纸黑字写明,且他签字认可了相关规定。

此外,陈昌驹还主张被拖欠了战绩奖金。然而,根据合约条件,只有达到特定战绩才可领取奖金,且需持续满足条件。陈昌驹未能提供充分证据证明自己完全满足了领取奖金的条件。

对于战队而言,他们有权利制定合理的纪律规定以确保团队的正常运作。杰艺文创公司的扣薪行为应视为一种管理手段,目的在于维护团队的纪律和商誉。虽然陈昌驹在庭审中提出了一些合理的观点,但法院综合考虑了双方的证据和合同条款后作出了有利于杰艺文创公司的判决。

这个案例提醒我们,在签订合同时要仔细阅读条款,并充分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在电竞行业中,职业选手需要严格遵守合同规定和战队纪律,以确保团队的最佳表现。同时,合同双方都应该明确约定权利和义务,以减少纠纷的发生。

对于电竞选手而言,除了技术水平外,还需要具备高度的纪律性和团队协作能力。职业选手需要认识到,遵守合同规定和战队纪律是取得长期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他们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以在竞争激烈的电竞行业中脱颖而出。

对于战队来说,制定合理的纪律规定和管理手段是必要的。这些规定不仅能够确保团队的协同作战能力,还能够减少队员的不当行为和纠纷的发生。战队应该与选手明确约定权利和义务,并确保合同条款的公平性和合理性。

综上所述,中单Uniboy向周杰伦JT战队讨被扣薪水败诉的案例反映了合同规定与纪律管理在电竞行业中的重要性。职业选手和战队应该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并在实践中遵守相关规定和合同条款,以实现最佳的表现和长期的成功。

以上是《中单Uniboy向周杰伦JT战队讨被扣薪水败诉》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中单,Uniboy,周杰伦,JT战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