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赛后群访 Shanks盛赞彗星英雄

时间:2024-02-08 12: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赛后群访 Shanks盛赞彗星英雄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AL战队以绝对优势战胜UP,赛后全体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对彗星英雄的赛场强度有何评价时,Shanks赞不绝口:“我觉得这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英雄,对线能力很强。”

对于塔姆的表现,Kael坦言:“第一局的塔姆在对线期有些遗憾,但第二局和第三局我们更加注重与队友的配合。”

当被问及为何在第一局和第二局都选择了强势的双射手阵容但结果不同时,教练指出:“第一局对方阵容凶狠,而第二局我们成功限制了他们的发挥。”

关于第三局选择皇子的考虑,Croco表示:“教练认为皇子在这个版本非常强势,其优先级取决于整体阵容。如果对面是霞洛,皇子能起到很好的限制作用。”

谈及三局比赛都选用赛娜塔姆的下路组,教练解释:“在当前版本,这个组合有很强的优势。而且,我们AD选手的长手英雄玩得很好。”

最后,当被问及第三局赛娜选择工资装出门的考虑时,Hope表示:“这是Kael的建议。我之前都是多兰剑出门,但Kael认为这个出门装更适合赛娜。”

以上是《AL赛后群访 Shanks盛赞彗星英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L,Shanks,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