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赛后群访 Doggo自曝失误教练寄望队员蜕变

时间:2024-02-08 12: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赛后群访 Doggo自曝失误教练寄望队员蜕变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UP战队不敌AL,赛后教练及中下野接受了媒体群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队伍的不足之处时,教练坦言:“队员们缺乏一些赛场经验,今天的比赛也让我们交了不少学费。在可以赢下的对局里,我们没有保持住自己的节奏,没有按照正常的赢游戏方式来进行游戏。希望回去后,大家能从这场比赛中得到蜕变。”

对于Yuekai在第一把比赛中阿卡丽发挥出色的表现,他解释道:“选择火箭腰带而非风暴狂涌装备是因为后者在14.2版本被削弱了,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当被问及第一局比赛中,Doggo在中路骑上先锋躲过了大树的大招是否是预想好的操作时,他回答道:“那是在打人,然后鼠标点到了后面。其实看到大树大我也想上去的。”

最后,对于第三局选择瞎子搭配卡尔玛的考虑,H4cker表示:“我对盲僧这个英雄比较自信,但在阵容上,赵信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以上是《UP赛后群访 Doggo自曝失误教练寄望队员蜕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UP,Doggo,队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