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战队换帅 YamatoCannon离任Reha暂代主教练

时间:2024-02-08 12: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C战队换帅 YamatoCannon离任Reha暂代主教练

近日,欧洲赛区LEC冬季赛的KC战队宣布了重大的人事变动。据外媒Sheep Esports的爆料,战队决定换掉主教练YamatoCannon,助理教练Reha将暂时代理主教练之职。这一决定无疑给战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LEC冬季赛中,KC战队的表现并不理想,仅取得了2胜7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满足粉丝和赞助商的期望,也促使了管理层对教练团队进行重大调整。

尽管主教练已经更换,但目前KC战队并未计划更换选手。这一决策显示了战队对现有选手阵容的信任,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将把战队的复兴希望寄托在新任主教练身上。

随着新任主教练的到位,KC战队将迎来新的战术体系和团队氛围。他们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突破,扭转战队的颓势,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以上是《KC战队换帅 YamatoCannon离任Reha暂代主教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C,YamatoCannon,Reh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