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展望新版本 上单Carry能力将提升

时间:2024-02-08 12: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eus展望新版本 上单Carry能力将提升

在3日T1以2比0战胜BRO的赛后专访中,上单选手Zeus接受了韩媒国民日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对比赛的感想、英雄选择以及对新版本的展望。

文章头图副本.jpg

Zeus表示,他对今天的连胜感到非常开心,但也意识到接下来的赛程间隔时间较长,需要认真考虑如何合理安排休息。对于比赛,他认为虽然第一局中队伍推塔速度过快导致他有些慌张,但整体上还是发挥得不错。

在被问及上路选择扎克的原因时,Zeus解释说,他认为扎克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坦克英雄,对线能力强,越塔和清线都很出色,而且控制技能的距离也很长,适合多种阵容。他还提到,在2024赛季的装备中,扎克的核心装备振奋盔甲以及日炎圣盾和千变者贾修等坦克装备都很不错。

关于新版本,Zeus表示很期待卡密尔的加强。他认为,随着地图的扩大,卡密尔的对线强度得到了提升,同时九头蛇装备的改动也对她产生了较大影响。这些变化使得卡密尔的优先级上升,上路的Carry能力也将变得更高。

在谈到赛季开始的感受时,Zeus表示他已经逐渐适应了常规赛的节奏,并意识到状态管理和心态调整的重要性。与去年相比,他现在的心态更加放松和坚实,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

最后,Zeus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特别是那些在他生日和出道三周年时为他举办活动的粉丝们。他表示会继续努力,以感激的心态回报大家的支持。

以上是《Zeus展望新版本 上单Carry能力将提升》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Zeus,上单,Carr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