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教练Poppy回应人员变动 非必要不调整

时间:2024-02-08 12: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教练Poppy回应人员变动 非必要不调整

在最近结束的LPL春季赛中,EDG未能战胜FPX,年前五战全败。赛后,教练Poppy在面对媒体群访时,就有关人员变动是否影响队伍整体磨合进度的提问,给出了明确的回应。

文章头图副本.jpg

Poppy教练表示,EDG在人员调整方面非常谨慎,他们不会轻易做出变动。Poppy强调,只有在必要的情况下,他们才会考虑进行人员调整。他认为,保持队伍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对于团队的整体磨合至关重要。

Poppy教练的这番话,无疑给EDG的粉丝们带来了信心。他们相信,在教练组的明智决策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EDG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走出低谷,展现出更加强大的实力。同时,这也让人们期待EDG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和精彩表现。

以上是《EDG教练Poppy回应人员变动 非必要不调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教练,Popp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