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五连败引热议 前教练朱开直言FPX已给足机会

时间:2024-02-08 12: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五连败引热议 前教练朱开直言FPX已给足机会

在最近结束的LPL春季赛中,EDG战队再次失利,不敌FPX战队,惨遭五连败。这一结果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特别是前EDG教练朱开,他在赛后迅速在抖音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文章头图副本.jpg

朱开教练直言不讳地表示:“说实话,FPX在BP上已经给EDG很多机会了。”他对于EDG未能抓住这些机会表示遗憾,并认为这样的结果对于队伍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对于EDG的连续失利,朱开教练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说:“这样都拿不下来吗?哎呦,过不了好年啊。”他对于EDG战队目前的状态显然感到不满和担忧。

然而,朱开教练并没有完全放弃对EDG的期望,他鼓励队伍在年后回来好好调整,重新出发。他说:“只能说年后回来好好调整吧。”这句话充满了对EDG未来的期待和信心。

EDG的五连败无疑给队伍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但正如朱开教练所说,他们还有时间和机会进行调整和提升。相信在队伍的努力和教练的指导下,EDG一定能够走出低谷,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以上是《EDG五连败引热议 前教练朱开直言FPX已给足机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五连败,朱开,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