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小老虎赛后豪言 敢放兰博辅助就打爆对手下路

时间:2024-02-08 12: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小老虎赛后豪言 敢放兰博辅助就打爆对手下路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W3D2的激战中,FPX战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EDG,赢得了这场备受瞩目的对决。赛后,FPX战队的核心选手xiaolaohu接受了主持人希然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和感受。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关于兰博辅助的选择时,xiaolaohu自信地表示:“我们平常在训练赛中兰博的使用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们对于这一选择非常有信心。”他的话语中透露出对于战队实力的自豪和对于战术选择的坚定。

谈到自己选剑姬的决策时,xiaolaohu谦虚地说:“我是靠着一手剑姬从青训一路打上来的,后手亮剑姬对我来说还是很有自信的。”他的话语中透露出对于自己技术的自信,同时也表达了对于战队战术安排的信任。

在展望队伍年后的期望时,xiaolaohu认为:“我们现在还是需要把沟通做得更好一点,更理解队友的想法。”他强调了团队沟通的重要性,并表示这是战队未来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

最后,xiaolaohu向所有支持FPX的粉丝们送上了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他的祝福充满了感激和喜悦,也传递出了战队对于未来的信心和期待。

FPX战队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以及xiaolaohu的自信与决心,都让人们对这支战队充满了期待。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FPX战队将会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FPX小老虎赛后豪言 敢放兰博辅助就打爆对手下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PX,小老虎,兰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