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赛后群访揭秘 Xiaolaohu坦言与Ale对线如同老友记

时间:2024-02-08 12: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赛后群访揭秘 Xiaolaohu坦言与Ale对线如同老友记

FPX赛后群访揭秘 Xiaolaohu坦言与Ale对线如同老友记在FPX成功战胜EDG的赛后群访中,队员们分享了比赛心得和战术安排。其中,上单选手xiaolaohu对于与EDG上单Ale的对线表示非常熟悉,仿佛是在和老友切磋。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是否针对Ale的打法进行了特别准备时,xiaolaohu轻松回应:“和Ale选手对线很多次吧,他的打法风格和英雄池都比较熟悉,就准备好做好自己的对线就行了。”这番话语透露出两人之间的默契与了解,仿佛是在老友相聚时的轻松对话。

此外,FPX的ADC选手deokdam也谈到了对手第一把选择的霞洛组合。他认为霞在面对手短的英雄时具有优势,因为她的手长能够更好地应对对手的进攻。deokdam的这番分析展现了FPX战队对于对手英雄选择的敏锐洞察和应对策略。

最后,教练对于今天队伍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状态比之前有进步。但他也强调,对于不同阵容的打法仍需进一步强调和练习。教练的话语展现了战队对于自我提升的追求和对于未来比赛的期待。

通过这次赛后群访,我们不仅可以了解到FPX战队在比赛中的战术安排和选手心态,还能感受到队员们之间的默契与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FPX战队将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FPX赛后群访揭秘 Xiaolaohu坦言与Ale对线如同老友记》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PX,Xiaolaohu,Al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