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老板表态 若TheShy愿回归愿重启合作谈判

时间:2024-02-08 12: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老板表态 若TheShy愿回归愿重启合作谈判

在今日WB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新年特别直播节目中,针对粉丝们热切关注的TheShy是否可能回归的问题,WBG老板石头赶路给出了明确的回应。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被问及TheShy的回归可能性时,石头赶路表示:“我不能替别人去做任何的猜测或者决定。但我能够说的是,如果他愿意回来的情况下,我依然愿意坐在桌上一起聊跟WBG的合作。”这一表态不仅展现了WBG对于TheShy的高度认可和尊重,也暗示着双方合作的大门并未完全关闭。

作为一位在电子竞技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选手,TheShy的实力和人气都毋庸置疑。而WBG作为一支实力强劲的战队,也一直在寻求与顶尖选手的合作。此次石头赶路的表态,无疑为双方未来的合作留下了无限的可能性。

当然,合作的实现还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协商。但无论如何,WBG老板的这一表态无疑给粉丝们带来了无限的期待和想象。我们期待着TheShy和WBG在未来能够携手合作,为电子竞技界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以上是《WBG老板表态 若TheShy愿回归愿重启合作谈判》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TheShy,回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